若衡想养猫

柯同坑的更新不一定继续了......毕竟塌太多了要继续写的话要掐掉很多
目前在代号鸢的坑里,爬出来估计还有好一会呢

红黑对抗赛火热进行中 序

 前排避雷:


  这是一篇沙雕文,所以不存在逻辑,不要杠,杠就是你对


  看文嘛,最重要的是开心,不喜欢直接左上角


  更新时间不定,但不会弃文


  因为人物有很多,所以可能存在ooc


  以上OK就☞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“叮咚——”


    刚完成黑衣组织发下的任务,安室透还没来得及松一口气就被突然响起的提示音激的浑身一震


  【恭喜你获得参加红黑对抗赛的资格,请问是否参加?   yes  or  no】


  ‘是试探吗?还是什么新的阴谋?不行...线索太少,总之...再看看吧’


    安室透想着,一边毫不犹豫的按下“no”,在他选择的同时一个新的提示框出现了


  【是否确认拒绝?    yes  or  no】


    安室透按下“yes”


  【真的确定要拒绝吗?   yes  or  no】


    安室透再次按下“yes”


  【真的真的不再考虑一下吗?   yes  or  no】


    安室透:......

 

   安室透:玩我呢是吧?


  安室透额角的青筋跳了跳,用空闲的左手揉了揉眉心,刚准备按下确认,屏幕上却突然炸起了烟花,一条新消息蹦了出来


  【恭喜您,报名成功】


    安室透:......

 

    安室透:??


    像是看出了他内心的疑惑,屏幕上的消息再次更换


  【3s内未选择,自动默认参加】


  【正在为您匹配阵营】


  【玩家姓名:安室透/波本

   阵营:黑方

  ——————】


    看到熟悉的酒名,安室透瞳孔骤然一缩,还没来得及警惕,新的消息出现了


  【匹配失败...检测到隐藏身份,正在为您更新资料......】


  【玩家姓名:降谷零(安室透/波本)

  阵营:红方/伪黑方】


  【即将开始传送,请玩家做好准备】

  

  【5】


  【4】


  【3】


  【2】


  【1】


  【0】


    随着最后最后一条信息出现,本名降谷零的公安卧底眼前一闪,就到了一个陌生的空间,他环顾四周,发现不少熟悉的人也在这里——


    柯南自从来到这个诡异的空间后精神便不断紧绷,看着熟悉的身影一个又一个的出现,他首先升起的不是愤怒而是胆寒,一股寒气从他背后升起,尤其是在柯南看见突然出现的黑衣组织成员——琴酒时,这种感觉达到了顶峰


    琴酒的目光一直死死盯着不远处的冲矢昂,如果他现在手上有枪,一定会用伯莱塔崩掉冲矢昂的脑袋


  “呵,波本”


    看见出现的降谷零,琴酒的目光透露出寒光,被这种目光打量着的当事人依旧带着得体的微笑,波本的目光扫过对面的冲矢昂,眼神里透露出浓烈的杀意,慢悠悠的开口


  “因为被人算计了一通就把气撒在我身上?琴酒你可真是......”


    虽然降谷零并没有说出后面的内容,但听见了他说话的人都能感受到其中的嘲讽


  “最好别让我抓住你的老鼠尾巴,波本”


    琴酒话音刚落,大厅里就响起了提示音

 

 【欢迎来到红黑对抗赛——】


 【检测到特殊玩家......正在为您传送】


    随着话音落下一些早已死去的人们出现在空间内——


    早已死去的诸伏景光等人出现在大厅,看着早已死去的同期重新出现在眼前,降谷零表情逐渐变得柔和,他的眼里带上不易察觉的思念与渴求,琴酒在看见诸伏景光的一瞬间就死死的盯住了他,于是便错过了降谷零此时的神情,诸伏高明看着复活过来的弟弟,终日严肃的表情终于褪下,取代而之的是释然的微笑,冲矢昂也是微微一滞,但他很快便调整了过来

  

  萩原研二将右手搭在松田阵平的肩上,对着站在阴影中的降谷零缓缓眨了眨左眼,伊达航虽然还没搞清楚情况,但他也默契的装作不认识降谷零,诸伏景光看向对面的诸伏高明,张了张嘴,似乎是想说些什么


  【欢迎来到红黑对抗赛——】


    系统播报的声音打断了众人纷乱的情绪,理智重新占据上峰


  【在这里你会拥有你想要的一切,只要你拥有相应的能力,时刻记住积分会是你们完成心愿的唯一依仗】


  【重新回归世界的幽灵们,此刻你们所拥有的是预支的生命——努力吧,为了真正的完全的回归】


  【那么游戏正式开始——】


  【第一世界——动荡的东京】


 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红黑对抗赛火热进行中


18:40


溺亡于月光之海:各位——你们收到了嘛


敦先生其实不是首领:收到了


流光夜影:收到了


座右铭是摆烂:收到了


万岁:收到了


谁有眠眠打破啊:(打破队形)


谁有眠眠打破啊:收到了——


傲娇猫猫:收到了(再次打破)


chinnatsu:?谜语人滚出米花町


溺亡于月光之海:是之前预定的全息游戏啦,

我这边已经到货了——


东西南北客:什


东西南北客:为什么我没——哦我收到了,刚到


在下诸伏云耀:懵


流光夜影:之前的红黑吧


无情酱今天又叫什么:啊...是那个啊


落叶归根:所以......是哪个?


傲娇猫猫:之前发群里的链接你没有看见吗?就是那个红黑对抗赛的订购——


落叶归根:!我让若衡帮我定了,所以——@

溺亡于月光之海


溺亡于月光之海:定了定了,已经到了,你现在把门打开就可以拿到了


落叶归根:好耶——


19:20


溺亡于月光之海:对了你们的人物设定写好了嘛,你们是哪个阵营啊?我是黑方


落叶归根:我选的红方


流光夜影:我是黑方


chinnatsu:是红方——


东西南北客:红


在下诸伏云耀:在下是黑方


梦辞商店:是红


傲娇猫猫:灰方


敦先生其实不是首领:我也


谁有眠眠打破啊:我也


无情酱今天又叫什么:我也


万岁:还有我(打破队形)


座右铭是摆烂:还有我~


溺亡于月光之海:......灰方好多


傲娇猫猫:看起来好像是?


座右铭是摆烂:对了,听说这个游戏不但联动了名柯还加入了柯同——


东西南北客:什?


傲娇猫猫:!


无情酱今天又叫什么:你们没看官网吗?说是加入了江莱、清川辰、千穗理还有一个神秘嘉宾?据说是主持人


梦辞商店:江莱他们是什么定位啊?


chinnatsu:我看看......好像是领队?


溺亡于月光之海:人物里有个品种就算了,为什么还有主持人和领队?第一世界到底是什么鬼啊!


流光夜影:大胆猜测——动物园?


万岁:您家动物园有主持人?


落叶归根:您家动物园有领队?


谁有眠眠打破啊:姐妹们注意一下这是个对抗游戏


敦先生其实不是首领:那...猫狗大战?


万岁:红方狗黑方猫?


东西南北客:啊,又是猫派和狗派的对决吗?


流光夜影:就只有我想知道神秘嘉宾是谁吗?


无情酱今天又叫什么:你不是一个人


19:25


溺亡于月光之海:各位进游戏了吗?


万岁:上了哦


傲娇猫猫:大家已经上了,就等你们


溺亡于月光之海:!!马上——


以上是历史消息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欢迎来到红黑对抗赛】


【是否载入第一世界】


“是”


【正在为您载入中......】


【第一世界——动荡的东京已开启】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彩蛋是人物创建的品种讨论


对,就是动物的品种

评论(20)

热度(309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